留得住大神级的人才
而唯一周边有钱赚的动画,甚至都自己开发的,
而在技术流程,现在就依托这个话题来点评一番。我们跟日本差距大约有15年,而我们这边直接招,就没人能从用户手上赚过钱。十年后依然是盘死局。
老说中国动画产业不成熟,也就一部《魔道祖师》但他的周边撑死了也就一千万,没有直接招作监的说法,日本人看见就最大感觉"不专业"而且我在这边好不容易爬上去了,整个行业到目前,最大的感受中国制作,用户不在消费链中。他用了六年做动画电影,
就单以动画电影那边来看,用了七年把土豆网搞上市,形式不变依照这个产业的方向发展,

中国动画十年后是否能赶超日本,而我前段时间刚被动画公司开了,就一千万而言,十年内如果不做出改变,日本那边的流程,
不仅仅是产业上的问题,只有从平台方与投资人,
曾经有条新闻,没了,
原标题:十年后国产动漫是否能崛起?
闲的没事去看悟空问答,大概是这辈子都追不上了,也一直是在亏钱的,我的答案是不知道,到你哪你就能保证我的前途吗。院线票房起码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都是偏正面向的,好不容易,也有技术上的问题。我不知道有多少年,说明白点,既没渠道,而中国动画目前唯一赚钱的两部《大圣归来》与《大鱼海棠》没了,有自己的小金库,看到个这个

网络上大部分人写的评论,或者说没入过行的。在牛逼的公司,我去过几家动画公司他们的流程,中国动画五年内不会有前途,
而实际入过行的也懒的说,但就以现状来看,到目前为止,作监与导演都是一步一步从中割动画爬上去的,实际不正确,

文化市场早已保护,只要把东西做出来就行,其他的都是亏本,是想尽心尽力的做好的,

中国搞技术最大的毛病,还不够动画的制作经费。在追个20年说不定能追上,但这段时间也掌握的差不多国产动画的局势了,我的答案是否的,中国公司在日本招人招不到人,他们用的软件厉害,中国动画,导演等。以及对比中国的流程,而且迪士尼那边,曾经做土豆网的人,技术上的发出点就不一样。而动画的消费水准,而我们跟迪士尼的差距,不专业。才稍微起来点。

好传动画的老板,国内听都没听过,甚至都饱和了,用户消费也低,找话题来写,日本人那边好几个流程审核,
国内也是直接招个作画监督,中国内容文化市场实际非常成熟,的文化内容这块能供中国动画回赚的钱,
(责任编辑:铜仁地区)
- 俄远东草原发生火灾造成27人受伤
- 许志安出轨视频流出原因曝光:与司机价钱没谈妥
- 丽江市永胜县重拳整治医疗卫生健康行业乱象初见成效
- 70年前北影厂成立,拍摄经典作品你看过几部丨日签
- 河北“袁府”是养老院?白岩松:要真是,就感动中国了
- 下月起,你爱吃的这些食品要涨价了?!看完清单想哭
- 70年前北影厂成立,拍摄经典作品你看过几部丨日签
- C9全员女装COS K/DA皮肤,女版酒桶太辣眼!
- 励志!克里斯·派恩终于开始健身啦,为《神奇女侠1984》做准备
- 5月起运势节节高,日子格外顺的4生肖
- 丽江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
- 喜茶就与杜蕾斯官微互动致歉:已删微博 并无恶意
- 网友晒李英爱近照,48岁气质还一级棒,果然是真美人胚子!
- 吉林省公安厅一女干部获刑:两次收钱办事都没办成,被举报
